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拔牙记

烂到不行的牙齿
洞大到也不行的
分分钟塞一颗白米饭都没问题 XD
第一次给钱人家来拔自己的牙

牙齿还没拔之前我就跟医生讲
“等下我可以拿回那个牙吗?”
医生讲
“可以啊~”

我拿到牙齿还真的不敢看
回到家打开用tissue包着的牙齿
给自己的牙齿吓到
万绕!原来牙齿的根酱长的喔~
根部有很多血 吓死我鸟
我妈还讲我
“做么拿回来!酱‘瓦塔’ yerr~”

现在麻痹药还没有过
再多半小时 我就有的痛鸟

本来想post照片给你们见识一下
我的牙齿有几烂的
不过真的有点‘瓦塔’
还有血的 不要吓到人啦~
要看我改次带出来给你们看 XD
哈哈哈


痛鸟痛鸟痛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comments:

gan ee ling said...

haha XD can imagine hw geli the tooth is,keke...

YeanSin said...

how much oh???
i also wan go to ba ya leh...
my teeth also have a hole leh...

KC | Casey | KaiXin said...

Rm60 at dentist gan~
the dentist is better than others
not that pain that i expected..
if want go cabut then go ther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