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朋友?

朋友....
每个人都会有
可是不是每个都真心的对你
我甚至觉得我被利用了
每一天我都被逼帮他做事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的工作
可是我就是不懂得说不
我已经厌倦了

我真心地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对待你
可是我得到的回报 不是一个朋友应得的
我甚至有绝交的念头
可是, 这真的太绝了
但是你一切的行为
真的很难让我打消这个念头
难道你真的要我画公仔画出场?
我认真地想过你有没有在付出
我想了好几轮 我真的想不到
这样还有意思吗

你三番四次地做出一些让我们无法忍受的事
我们这些做朋友的有这个必要每次都忍吗?

我不是‘忍’者
这不是我的责任
也不是任何一个朋友的责任
是你应该检讨!!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情愿付出,就别在意谁付出多少~
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或许是因为对方真的很过分了~ 想维持友谊的话,就坦诚相对吧~ 不然,唯有自己远离他~ 祝福你~

路过而以~ ^^嘻嘻~

KC | Casey | KaiXin said...

thanks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