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慢慢来

我一路来都是有很多想要的东西
可是i need time! TIME !!
一样一样 慢慢来
迟早一天我可以拥有我要的东西的

我一直以来都爱摄影
可是就是差一部专业的相机*DSLR
我很想研究怎样操控它
sony a200 *if really gotto buy, this is the model i can afford
现在最可能到手的是...
我要的一双鞋 --> NIKE DUNK HIGH
钱已经存到了的
只是需要去买罢了
really love love love nike dunk series! bigbang made me love this XP
这个好像有点遥远
这个不重要
我还有电话用
所以暂时不需要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