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对啊, 现在最得空的人非我莫属~
一个人在得空的时候, 头脑就会开始乱想东西
我做么会有那么多东西想的啊?
甚至搞到我失眠, 早上10点才睡*我的新纪录!
这几天变到很不想讲话, 胃口也变到很不好*可能对我是件好事
很多东西想~ 我很想出去玩一下, 想去轻松一下
做工的时候, 就只会想回家
等到现在不用做工了, 可是却很想出去
我需要一些消遣~ 

好想一个人出去, 哪里都好
可是我妈妈一定不给, 不管去哪里, 都总要问
"还有谁去?"
"又是你一个女孩子啊?"

很多朋友刚度完假,好羡慕哦!
i also need a vacation
i need a wal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