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最近的我 | 爱缅怀

和我同一个年份登陆这片土地的生物
也就是说今年是比实际成人年龄多加了一岁的年份
如果没有那个无所谓的世界末日那么
再多两个年头这份友情正式步入第十个年头
没想到吧
这几个永远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一班小子遇上了
疯疯癫癫的整老师 | 制造让人哭笑不得的绯闻 | 考试前夕打电话进电台点歌  |再不然计划考完去哪玩 | 踏上匪夷所思的旅程 | 赚进让人垂涎的外快 | 不知所谓地过完了穿校服的日子
以为都各自各散东西去外坡求学会乖些,这班妖怪没那么简单,要嘛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要嘛上山到凌晨才滚下山
越来越了解的性格,越来越亲近的关系
很多事情发生了,当然在第九和第十会还有很多戏剧性的剧情会发展……
待续吧!

7 comments:

one stop said...

你在讲什么?我看不明~

KC | Casey | KaiXin said...

文法是有点错的啦
大概那个意思啦~ ;P

GAN said...

cannot believe you wrote this ! this is just not your style.

YongXin said...

钱存一下,iphone和 D90 拿去兑现,我们去台湾。。走!!!

KC | Casey | KaiXin said...

说得好!
然后去台湾用什么来拍照?
电话卖掉怎样生存?

YongXin said...

有point.相机卖给我就有相机咯。
有point吗?

电话我就挨下义气,便宜点买下来咯

KC | Casey | KaiXin said...

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