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我不好,旧毛病又犯

我在想我有多久没去度假
对上一次的旅行
我一点都不开心 一趟纠纷一堆的旅行谁要

最近得知很多朋友一个一个的准备去度假
有些已经是在实行中
再不然就是出国深造
全部都是过海的 不再是本地的
过分的是一个两个出了都不要回!

我叻?就连飞机也没坐过
红簿子也没有
我就只有眼睛看人家出去和耳朵听人家讲
朋友都说可以的话就趁还是学生的时候出国留学
你以为我不想啊!

家里说你给我读完书才讲
我说我功课很压力
家里说这科系是你自己选的
我说我也要纾解的啊
家里说没有酱多钱给你用

我慢人家几拍 还要整年半才能毕业 恨!
有些朋友已经可以考虑买车的地步
我就连实习都还没!

3 comments:

one stop said...

这你放心好了!你还有我帮你垫底!=(

KC | Casey | KaiXin said...

如果你要去哪里
都还有Andy陪你 :(

我一个人难成事

YongXin said...

没有关系,上面对你有更好的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