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五月天

在我初中三,学校有几个玩音乐的学长
在学校的某个庆典上,他们打着鼓,弹着吉他
就像一个组合,有主唱,吉他手,贝斯手和鼓手
他们唱着一首首<五月天>的歌
就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五月天>

五月天 也让我有了第一把吉他
虽然到现在还不是很会玩
五月天 也是我第一个去过的演唱会
以前的我 觉得演唱会是超浪费钱的
他们 五月天 彻彻底底改变我这个废的想法

我从分不清 石头和怪兽
到现在我是他们的粉丝!!!

他们的歌,阿信的创作
就是能然我欲罢不能啊!
有个朋友曾经告诉我听他们的歌 会很有活力
因为他们的歌 真的太有意思了
述说着友谊和梦想
是他们的歌告诉我要去追梦

今年看完了他们的演唱会
我发誓!他们下一次的大马演唱会 我一定去
还是 一定要是 ‘摇滚区’的!
贵贵都买!!!

现在的我在放假,闲得很
找了 很多 五月天 的MV来看

10年前歌,还是一样的精彩
也找了他们演唱会的DVD来看
我很想念 五月天啊~

给我五月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