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南俱

昨天去了一个南俱举办的舞蹈比赛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以南俱之友的身份去了
<南俱之友> 从南俱理事到现在南俱之友
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老了,
当年的我们都会为南俱'赴汤蹈火'
常常关丹和文德甲两边走, 真的很想念那种感觉
整辆巴士差不多一半给我们罢完! 哈哈
一大班人搭巴士去KL, 关丹--- 爽!

因为南俱,我们当了学记
也因为这份part-time, 我们多了不少零用钱, XD
一有机会可以找钱,我们都会想办法去到现场
还记得,我们为了抢新闻差点不爽对方,*以前好幼稚哦!

南俱,开会,主办活动,活动当天,检讨会,庆功宴!
办活动永远是最好玩的时候!
那种活动就要开始紧张的感觉,一直检查所有的东西,确定一切都OK! * 超紧张
那种活动结束的感觉,全部理事叫上台拍大合照,过后全部人忙着善后*那个时候还要等朋友家长的车来载我们回家
那种检讨会怕怕的感觉,最叫人坐立不安就是那个时候,怕下一个被叫的名字是自己
最开心当然是检讨会结束后,讨论要去那里庆功
还有最爽的是秘密,是件坏事,不方便公开,有份参与的应该都猜得到!秘密哦~

因为南俱,我们这一大班朋友才会有这么多的回忆
好怀念哦!
我爱南俱!
我爱CV!
*p/s: cv=gang's name

7 comments:

Jiyan said...

我也爱南俱~
昨晚跟颜家奇聊起以前南俱的事
回味无穷啊~

KC | Casey | KaiXin said...

真得很回味啊!
那天我也跟他讲了很多以前的事

YeanSin said...

i miss tooooooo~~~~~~~~
and now i really very miss my home arrrrrrrrrrrrrrrrrrrrrr~~~~

GAN said...

我懂什么事, 那就是我们一起骗钱!!!! and ys is the leader !!! wohooo

one stop said...

all also cheat the money la~~aiyo!!!

KC | Casey | KaiXin said...

哇!现在玩'爆大祸'啦?
给南俱的'高层'看到就够力咯!!

晏歆啊~ 忍啦!
come on, 你可以的!

YeanSin said...

死颜家奇!!!
你不要忘记你也是有份的咯!!
不要赖我一个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