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不得空, 假的

我应该很忙才对
可是我现在超闲
算了,我现在是懒得理

现在的我啊?
嘻嘻,我哦!真的是我哦!
我在追韩剧哦! 哈哈, 我妹都吓到两三下

我看过的韩剧,一个手数的完
虽然故事情节都差不多的
不管啦,现在就是要看
发现到韩国竟然有...

酱可爱的韩国人
金范

和酱有气质的...
金贤重

怀疑这个是不是我post的吧~

我还是很不得空的
因为我还要去反政府! 哼!

6 comments:

GAN said...

i finished ardy !!! very nice also !!!

KC | Casey | KaiXin said...

u watch this drama also?

one stop said...

i love KIM HYUN JOONG!!!!!!!!!!!

KC | Casey | KaiXin said...

yt, i know u crazy for him
honestly, he really pretty de o!!!

one stop said...

啊!!!不要讲了~一提他,他就会出现在我脑海!!我要发神经了!!

KC | Casey | KaiXin said...

now i discovering his group, SS501!
hehe~ too handsome dy
tak boleh taha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