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某些歌让我勾起一些回忆

当我听到我以前的我听过的歌,我都会想起以前发生的事
我超喜欢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让我有一种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
westlife-uptown girl & 周杰伦-星晴-是我六年级的歌,也是刚刚学会听歌,当时更本不会去担心但年的UPSR
F4-流星雨-我像应该是Form 1的时候~ 最愚蠢的时代 *我认为啦~
Energy-come on-form 2 不知死活的时候,头脑更本没有要读书的念头
周杰伦-寻找周杰伦(专辑)-我第一张‘合法’CD,我从早听到晚,而且让我冲动买下了一把吉他 *到现在还不会用~ 惭愧到极!
FIR-我想飞-form 3 考完PMR, 准备上云顶的时候
杜德伟-嫁给我-一首超lam的歌,lam到我朋友不行 wooo~
另外一个,林俊杰-一千年以前-我朋友初恋的时候,爽到他~ 也是唯一能让他眼湿湿的一首歌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那时刚刚出这张专辑,我拿着我朋友的电话,开着这首歌,布置南俱的活动
王力宏-乱世英雄-是我看过最好笑的舞蹈,哈哈 *那个朋友超傻~ 哈哈
侧田-运气-当时我在跟SPM死过
南拳妈妈-初恋粉色系-form 5 还在癫的时候
南拳妈妈- 离家不远-在朋友家的时候,在一个朋友的friendster发现这首歌,觉得不错听, 让后就听咯~ 就酱简单
Buddy-Hey, buddy-在关丹camp认识的团体,我甚至认为这首歌是我们的饮歌 *Cool vampire rockZZ!
fergie-big girl don't cry-我在云顶做工的时候,肚子痛,然后拿着朋友的电话冲去first world hotel 的厕所听收音机~
Akon-don't matter-放工的时候,first world plaza都在播

都写了很多,暂时没有idea了,有机会继续
你讲啦, 这个世界如果没有音乐,会怎样啦?
如果没有音乐,我就没有记忆了,好像很恐怖~

6 comments:

shEngyi said...

很棒!音乐人生
吉他,别放弃啦!
去学啦!!!
不会很贵啦!!

别放弃音乐!!

KC | Casey | KaiXin said...

how much u learn it?
and my guitar string already 'karat'...
as i know ho, guitar fees very expensive la~

YeanSin said...

ya...music is important for life..
so next time when i sing pls dun scold me la...
no music no life...

GAN said...

hey, i like this topic...i will publish a post with this topic later.....

one stop said...

still got one song leh..
动力火车-冲动
after that edited by sy..
still remember it??

KC | Casey | KaiXin said...

yaya, how can i forget the song!!! next time i will add it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