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Summary of the last half year of 2013

2013都快过了一半
星期日 | 在家 | 没事干 |
于是便随手开了一个folder来看

看着今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2013 这一年

事件1 (一月)
第一次坐飞机
目的地:东方之珠-香港
目的:表面上是和大学朋友的 ‘毕业旅行’
实际上和主要目的是 [食] & [买嘢]
就去了大部分应该要去的地方 (嗨呀,旅客嘛~)

事件2 (二月)
在新加坡找到工
(这个月份也算玩得我惨,从香港直落新加坡签工作证,等批,赶飞机回家过年,过完年,离乡背井去打工)
就那个时候开始了我上班族的生活
刚开始都不是人干的活
不过也算了,总算也捱过了
哪里有一份工是‘新腩’的啦
刚毕业,捱一捱吧

上个月,试用期也过了
继续捱吧

事件3 (三月)
老娘毕业了
读了将近20年书
从4岁托儿所读到大学23岁
24岁出席毕业典礼
没有很高的荣誉,可是也可以给家里一个交代
一班死党驾了几个小时的车出席了我的毕业典礼
当天好有面子 呵呵呵

事件4 (五月)
出国公干
去了谁都不会想到的国家-伊斯坦堡
去了差不多有两个礼拜
住,吃,用,玩 的都是公司付,而且都是高级的不得了的东西
住了两件5星级的酒店
还去了世界7大古代奇观之一-Ephesus (一些古希腊的东西)

事件5 (六月)
食物中毒
真的他妈的的
这应该是我活酱大以来第一次酱无助
是痛到可以要了我的命
搞到要飞回家去医院看专科
第一次照镜子被自己的脸青青的样子吓到

上半年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