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第二章

看到你的部落格更新了
可是又再一次觉得你部落格的他不是我
感情这东西我真的玩不起
你一次一次给了好像答案的答案
然后又一次一次让我感觉我好像被玩弄

你捉着我的手讲了一句
一句让我想了很久的一句
可能对你不是什么东西的一句
可是那一句可以让我想爆头耶!
我真的会乱想很多可能性

算了啦,这全部只是在证明感情这种东西不是设计给我的


跟自己最好的死党北上完了3天3夜
大脑是完全地放松完了3天3夜
玩地很不想回家的那种

实习也差不多七七八八了
回学校的日子也差不多了
也应该收拾心情应付大学生涯里最后一个学期

什么垃圾全部给我死一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