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大学最后年之可怕性

在开学之前就已经担心毕业习作或俗称Final Year Project a.k.a FYP
学期开始了,就如我说的担心也一起开始
首先,中了一个被我们学校的一个怪咖的老师,也就是我接下来一年的毕业习作监督人
只有4个字形容他 - 哈利波特!
他口操的是英式英文,画工是可怕的一流!
不说他了,欲知详情请直接找我。

接下来,这个学期的作业或俗称assignment也是可怕到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如果两天没看到我的请打电话给我妈~
真的忙到出去吃饭就真的只吃饭
好啦,讲完作业的可怕性就聊下别的吧~

这个学期也要开始搜索下个学期的工业实习的公司了
也就是说又要准备我的代表作目录或俗称portfolio
然后寄出去等通知然后面试然后准备做上班族
是有在期待我的工业实习啦~
可是东西永远不如期待的完美
学长学姐都已经告知我们实习的可怕性

No comments: